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月22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各系主任、教研组主任及学院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鹏强调要吸取“12.26”事件的惨痛教训,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各系、各实验室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明确责任范围,强化责任意识;各实验室做好新学期开学安全自查工作,重点针对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操作规范、实验废弃物管理等开展隐患排查;要重视师生实验安全教育,各系、教研组、实验室及本科生、研究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