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实习模块设置和选择安排

发布日期:2019-12-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各位参加本学期毕业综合实习的同学好:

      本学期安排的临床医院实习马上就要结束了, 其他实习模块设置情况请见附件,模块实习时间:本学期17-19周,请大家仔细阅读各模块实习内容设置,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进行选择。

      本次实习模块选择采用腾讯投票的方式,规则如下:

  1.模块选择时间:2019年12月13日9:00-12月15日24:00

  2.模块设置表格中显示各模块的最大容纳人数,程序实时显示已选人数,先选先得,超过最大人数,请选择其他模块。

  3.在模块选择期间可随意更换选择的模块,以最后选择的模块为最终结果

 4. 投票后留意自己的次序,如果超过最大人数,却不更换其他模块,导致超过最大容纳人数的同学,由学院统一安排。

   模块选择结果将于12月16日在实习群内公布,12月23日正式开始模块实习。

 附件:实习模块汇总表 .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