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系研究生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2019年11月1日、2日,为响应中国农业大学校党委“六个一”的号召,在动物医学院党委的支持与鼓励下,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系研究生全体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了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的西山东麓,风景优美,层峦叠嶂。最高峰香炉峰海拔五百余米。1949年3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曾在香山双清别墅居住和工作,这里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认真观看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双清活动图片展,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还进行了团建交流,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不仅加强了不同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在忙碌的科研生活后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与美丽祖国的大好河山。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支部成员重温红色经典、学习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更让大家走出实验室,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同时也促进了不同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系全体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共54名成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