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启动2020年本科生URP项目、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20年度URP项目、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开始启动,请各位老师、同学按照以下程序进行申报:

    1.“URP”计划原则上面向二、三年级学生,每个项目最多不超过3人,由项目申请人组织实施,采用个人自愿、学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的方式。

    2. 每位项目申请人(一般为教师)最多申报1个项目,结合自己科研情况,提出立项申请,并填写《中国农业大学“URP”立项申请书》(见附件),并注明接收学生人数。

    3. 学生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主申报项目,并填写《中国农业大学“URP”立项申请书》(见附件),学院审批同意后,配备指导教师。

    4. 各项目申请人于12月5日前将①纸质版《立项申请书》签字后交到兽医楼312室,②电子版发送到vetwang@cau.edu.cn,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将审批同意的项目形成《动物医学院“URP”计划指南》,在网上公示,供学生选择。

    5. 有接收学生开展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意向的老师,请在12月3日前,将可接受的意向人数发到vetwang@cau.edu.cn

          附件: URP立项申请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