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丨卓越临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赴北京顽皮家族动物深度医疗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加强卓越临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对校外优秀动物医院的了解,加深与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联系,11月21日,动物医学院副教授林珈好带队,卓越临床兽医17名研究生以及教学动物医院手术室主管石磊、检验科副主管黄薇和住院部副主管王依荻前往北京顽皮家族动物深度医疗中心开展参观交流。北京顽皮家族动物深度医疗中心新建于2019年,是动物医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上海顽皮家族宠物医院的北京分院区,主营动物疾病诊疗、专业技术咨询以及培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观由该中心副院长游程皓博士全程陪同。同学们参观了医院的候诊区、诊室、影像室、住院部、手术讨论间、准备室和手术室,以及行政办公区域等,了解整个医院的设施布局及管理架构,深切感受了新型动物医院诊疗流程的个性化服务特色。

 

   

游博士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顽皮家族的创办历史、理念、服务特点以及医生的晋升体系等发展现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当前宠物行业蓬勃发展,对于兽医专业的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作为卓越临床兽医的学生更要及时了解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并与自己的临床实践经验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努力成长为一名高素质兽医专业人才。林珈好对游博士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表示作为临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顽皮家族动物医院在临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合作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校内外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助力优秀兽医人才培养。

 

 

通过实践基地参观了解,同学们表示,自己不仅感受到专业知识、硬件设施的重要性,还认识到在未来动物诊疗发展中服务理念转变的关键作用,为同学们在未来专业知识的学习与职业发展等方面拓展了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