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John Edwards教授来访

发布日期:2019-1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11月4日上午,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终身荣誉教授,世界知名流行病学家John Edwards(邓华炯)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韩军教授在动医4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汪洋教授、青年教师王永强等出席了座谈,汪洋教授主持交流会。

 

韩军副院长首先对John Edwards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情况,希望两校间能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随后,John Edwards教授介绍了莫道克大学的科研情况,表达了希望两校间有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双方探讨了今后的合作方向,包括研究合作、学生选派及短期访问交流等。学院院长沈建忠教授与John Edwards教授就双方的合作达成一致,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推进签订两校之间的合作协议。

 

11月4日下午,John Edwards教授在动医401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题为“Using Veterinary Epidemiology for Improving Animal Health Decision Making with Practical Examples(兽医流行病学在疫病防控决策过程中的应用-结合实际案例)”的报告,展示了流行病学对于疾病防控的重要作用,并与本院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John Edwards教授访问了我院的教学动物医院。青年教师李格宾负责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教学动物医院的各科室职能和设施配备的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