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指导和动员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认清就业形势,开展职业规划,把握就业机会,熟悉就业流程,10月25日19:00,我院在西区旧教295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高浩嵩出席大会,动员会还邀请了北京云青智询科技有限公司CEO白云给毕业生讲解求职技巧。大会由辅导员姜玉池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李青山分析了就业形势和就业导向。他介绍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要求各位毕业生重视就业工作。他还强调了毕业生就业选择的多样性,督促同学们要认识自我,明确定位,把握机会,深入基层,将就业目光放向全国各地,把个人发展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到能实现价值的地方去。

高浩嵩鼓励毕业生大胆拓宽就业渠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形势,学院会从各方面向毕业生提供帮助和咨询服务,助力各位毕业生顺利就业。

就业创业导师白云讲解了简历的制作技巧,他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分析简历的结构,从简历内容的个人信息、求职意向、个人经历等八个方面展开讲述,传授技巧,向毕业生们讲解了如何打造一份合格且印象深刻的简历。

最后,姜玉池向毕业生们讲解就业手续办理过程中涉及到的术语及材料等,向大家明确了档案的重要性,并对大会进行总结。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醒了毕业生及早明确自身定位,增强“早关注、早准备”的就业意识,有助于同学们从容面对就业压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