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EphA2 mediates blood brain barrier breakdown in cerebral malaria

发布日期:2019-10-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地点:动医动科大楼地下一层B0103党员之家 会议室

时间:2019年10月22日15:00-18:00

Tracey J Lamb, PhD, Associate Professor of Pathology, The University of Utah

联系人:索勋 教授

Tracey J Lamb 博士为美国犹他大学病理学副教授。她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并在爱丁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她在NIH进行了博士后工作。她于2007年在犹他大学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主要从事疟疾的免疫病理学研究。

Tracey J Lamb 博士在寄生虫研究领域颇有建树,是Wood’s Hole Immunoparasitology Meeting 2017 / 2018的会议组织者,2012年出版了教科书“Immunity to Parasitic Infection”。 Tracey J Lamb 博士现有2项在研的NIH RO1项目,每年经费超过40万美元。她作为共同作者发表了40多篇研究论文。

欢迎老师和同学前来学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