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0月12日下午2点,动物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旧教495教室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各项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动物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高浩嵩、副书记潘伯阳,辅导员姜玉池、段晚晴、黄敏、刘烙阳出席会议,校常代会主任肖润国、校常代会副主任盖时霖、校学生会副主席吴雨清、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全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魏子昂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学生会副主席吴雨清、校常代会副主席盖时霖分别致辞。他们向动医第十六届学生会对校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院学生会认真负责的态度、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和优秀的组织和领导能力表示认可,向学生会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校院合作表达了展望及期待。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张明伟回顾并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一些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日后做到更好。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动物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动物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财务工作报告》,潘伯阳为第十六届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选举环节,第十七届主席团候选人申晴、张沛琛、袁隆玥、汪时龙依次上台演讲,进行个人介绍,陈述未来工作理念。103位学生代表经过仔细考量并投票,最终,经大会选举,申晴、张沛琛、袁隆玥、汪时龙四位同学成功当选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潘伯阳对活动进行总结,对上一届学生会表达了认可和鼓励,对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及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积极拓宽思维、创新活动形式,更好为学院学生服务。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晚上7点,动医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在西校区动医动科楼B103党员之家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潘伯阳,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即将参与竞选的新一届候选人。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申晴主持。

竞选过程中,各个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和说明竞选职务后,分别陈述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竞选理由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讲台上,候选人们风格迥异,展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风采:有些候选人在演讲过程中保持着严肃认真,体现了自己清晰严密的逻辑思维;而有些人则诙谐风趣,展现出自己善于交际,与人相处的特长。讲台下,时而安静严肃,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答辩时,评委们对候选人的演讲内容提出问题,并针对不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候选人们也针对问题沉着冷静地对答。最终,经过评委们详细商讨,评选出了动物医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现将第十七届学生会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主席:申晴

副主席:张沛琛 袁隆玥 汪时龙


生活权益部部长:杨旭

副部长:吴嘉琦 李欣然 张钟元


体育部部长:牛婉珑

副部长:杨曦 肖含章 陈诗雯


统筹部部长:何柳青

副部长:陈昭慧 严沛洁 慕佳音


文艺部部长:黄冰睿

副部长:王馨瑶 毕家琛 张禾


宣传部部长:刘天娇

副部长:王丹 仝畅


学习部部长:姜小寒

副部长:吕金泽


心理部部长:靳婉萧

副部长:张艳香 赵扬阳 徐馨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