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发布日期:2019-10-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动物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的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随着视频中天安门前礼炮鸣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观看直播的同学们也随之心潮澎湃。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在典礼现场,习近平总书记乘车检阅方队、分列式表演、各类方阵等,严整的队容、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以及高昂的士气,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纷纷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学院师生在实验室、宿舍等地点积极组织收看国庆阅兵直播。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国庆大阅兵中展示的新武器、新装备、新方队一次次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深深感受到举国同庆的喜悦,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动医191学生郭凡漪说,这次阅兵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事力量的强大,自己对党和国家,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在群众游行“乡村振兴”方阵里,农大学子作为群众代表参与其中,作为一名农大的新生,内心十分激动,身为新时代的农科学子,更要树立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的阅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日新月异,不仅树立了万千中华儿女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实力与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