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卓越兽医(预防方向)研究生参观大午农牧集团

发布日期:2019-0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加强对生产一线和行业需求的了解,促进校企合作,1月4日至5日,卓越兽医(预防方向)10名研究生同学在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张国中、班主任王永强、青年教师董彦军的带领下,赴河北大午农牧集团参观学习。

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种禽公司和集团产业园区、与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是集一二三产业综合发展的省级重点企业,经验范围包括畜禽养殖、食品、旅游、教育、医疗等多个版块。园区内管理规范,生态宜居,产业现代化程度高。

参观大午种禽研究院

在种禽公司,卓越兽医(预防方向)研究生同学们参观了孵化中心、家禽研究院等地。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将种蛋入库、孵化、出雏到出售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又介绍了禽垂直传播疾病的净化措施。

座谈会现场

在校企座谈会上,大午集团总经理刘平表示,以人为本是大午企业的核心文化理念,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集团十分乐意加深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也欢迎我校学生到大午实习就业。李青山、张国中感谢大午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的支持,希望利用企业的平台优势结合学校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和加强校企合作,扩大合作氛围,拓展合作深度,达到双赢目标。

合影留念

图集:

参观白血病净化实验室

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