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月23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院院长姜平、党委书记周振雷、副书记熊富强、副院长苗晋锋、办公室主任杨亮等一行5人来学院调研。我院院长沈建忠、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杨汉春、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副院长张国中等接待南京农大动物医学院一行。

 

    双方就优秀人才引进与教师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及实践平台建设、教学动物医院建设与管理、学科发展与党的建设等问题开展交流和讨论,也就双方的学院和学科发展历史进行交流,一致认为今后在班子、教师和学生之间加大交流交往力度,加强双方兽医学科建设,提升社会和行业影响。

    会后姜平院长一行参观了教学动物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