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1月22日,动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主持会议。

 

    李青山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2018年11月学校党委对动物医学院巡察反馈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向全体党员班子成员报告了学院班子在 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四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就对照检查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2019年学院班子建设重点,一是班子成员要强化党性修养,继续加强班子建设;二是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坚持加强廉洁建设,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四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发展。
    李青山、沈建忠、杨汉春、李鹏、张国中等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大家还就动物医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学科发展面临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