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通报总结会
暨2019年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9年1月17日,动物医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通报总结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高浩嵩主持,党委书记李青山、副书记兼副书记李鹏和党务秘书邵丹参加。
    邵丹将2018年度学校党费收支和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及学院党费公开情况向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骨干通报,并按照校党委《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李鹏就2018年11月8日至11月29日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关于巡察动物医学院党委的反馈报告》向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骨干通报,并就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的初稿向全体与会人员征求意见。
    李青山在会上向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骨干做了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针对一年来在抓党建重落实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总结。他表示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在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是存在着不足,我们要按照校党委巡察反馈报告中提出的问题,逐条对标进行落地整改,并在此基础上思考学院党建工作如何结合兽医学科更好的发挥引领作用,把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让党员有归属感、让师生有信赖感的战斗堡垒。
    基础兽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胡艳欣、基础兽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于雪芝、预防兽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佟琪、临床教工和博士生联合党支部委员苏金辉代表四个教工支部参会,十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部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