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教育】学院召开兽医学科对标国际一流大学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月1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兽医学科对标国际一流大学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国中研究员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国际一流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基本情况、我院现有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培养环节、全英文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重点讨论了如何在各系层面把关落实开题报告考核要求、专家组组成标准、博士生资格考试考核方式、论文进展报告考察方法、论文答辩设立淘汰制等具体内容。会上还确定了所对标的国际一流大学的具体名单、全英文培养方案实施步骤,并落实了对标国际一流大学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项调研的各级目标和具体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