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教育】学院召开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月1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国中研究员主持。

会上,预防兽医学系副教授周磊围绕“案例教学与教学案例撰写”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案例教学与写作的基本原则、重点要素及一些案例教学实例,并以本人已入库的《规模化猪场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发病特征与诊疗方案》为例,对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申报入库流程及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同时还分享了自己VETMOOC自媒体公众号建立及发展过程中的体会感受。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深度挖掘案例教学素材、如何做好文字案例和视频案例、如何理解案例写作就是创作剧本等案例教学课程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探索讨论了应用型研究生专项培养模式、专业学位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