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8-10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9月26日,动物医学院2018-10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沈建忠、李青山主持,副院长杨汉春、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副院长林德贵、副院长张国中,党委委员王九峰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和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布重要讲话的精神;通报了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情况;通报了本科生转专业情况;研究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研讨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发展方向;研究了老兽医楼房屋分配相关事宜。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通报。办公室主任马毅新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