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图片新闻
【迎新】迎接2018级本科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8-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8月27日晚6时,我院95名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注册,至此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动物医学院本次迎来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地区、8个民族的95名2018级新同学,其中男生25人,女生70人。近些年,动物医学专业在广大考生中颇受欢迎,并且录取新生的生源质量得到不断提升,据统计显示,2018级新生评价超过一本线115分。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等学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并我院新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最后与大家合影留念。

历时两天的迎新活动顺利落下帷幕,离不开的是各个志愿者们的积极热情,相关班主任老师与辅导员的认真负责,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都充分展示了动医人的良好风貌,也获得了家长们的称赞与认可。无私奉献是此次迎新工作中最闪亮的风景,奥运场馆外,志愿者们及时就位,提前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了准备工作,并积极引领新生,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同时,班主任和辅导员们每天都在第一时间出现在迎新现场,和志愿者一起布置迎新现场,核查新生信息,认真负责地完成新生注册报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此后,我院新生将陆续开始新生教育、为期19天的军训等各种活动,在此预祝新生们在农大度过精彩难忘的五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