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医夏令营:与导师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8-07-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年7月18日,夏令营导师午餐会如期开展。各系老师从各系概况、科研方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营员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动医,选择自己理想的导师团队。师生们在愉快的气氛中边用餐边聊天。

 

晚上,在老兽医楼145教室,夏令营邀请了我院参加过往届夏令营的研究生代表与营员互动交流。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夏令营中的亲身体会与思考向营员们分享自己对夏令营的所感所想,并分别介绍了自己如何融入新环境、新团队,并在实验室快速进入科研状态的感悟。期间,营员们与研究生代表互动交流热烈,现场氛围轻松活泼。

 

 

近日,本届夏令营将陆续开展笔试、面试,继续进行实验室开放体验等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