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2018年台湾信元动保临床医兽学系奖学(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年521日下午,第十一届“台湾信元动保临床医兽学系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动医大楼401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由动物医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高浩嵩主持,4名本科生、10名临床系研究生、3名动物医院医师获得该奖。

首先主持人高浩嵩介绍了参加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台湾信元动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议烟、台湾信元动保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交流部总监郑浩、台湾信元动保股份有限公司佑莲贸易公司总经理白宇、台湾信元动保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课专员钟佩珍、动物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动物医院医师董军、17名获奖学生与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随后,李鹏老师发言感谢台湾信元动保有限公司施议烟董事长十一年来对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医学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并感谢施先生专程从台湾来到北京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同时对获奖学生、教师表示祝贺与鼓励。

培训课专员钟佩珍通过视频和ppt的形式为列席人员介绍了信元动保的历史文化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台湾信元动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议烟先生发言,并为获奖学生、教师颁奖。

获奖同学代表逄金吉、陈丝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信元公司及学院学校的感谢,表示自己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怀抱感恩之心,为动物医学贡献自己的力量。董军老师结合自己从医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兽医行业。

最后,施议烟董事长与参会同学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