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2018夏季非全日制兽医专业学位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519日我院非全日制兽医专业学位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动医动科大楼401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辛盛鹏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研究员丁家波、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张国中研究员以及我院教授周向梅、张大丙、韩军、副教授(博导)胡艳欣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参加答辩的博士生共有6名,答辩题目分别是《牛蒡苷元的制备及其抗PCV2PRRSV活性分析》、《中国北方奶牛乳房炎病原菌的流行病学调查及乳房炎疫苗的临床试验研究》、《大型养猪企业猪繁殖与呼吸中和征防控技术应用与效果分析》、《北京市生猪定点屠宰场猪肉产品内源性食源性致病菌污染状况调查与研究》、《猪轮状病毒G4P[6]株的分离鉴定及新型检测方法的建立与应用》、《禽源念珠菌分子分型及其致病性研究》。

经答辩委员会认真讨论并投票决议5名博士生建议授予兽医博士学位,1名博士生不通过答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