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华中农业大学一行六人到教学动物医院进行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8-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年05月15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胡丽华副院长、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丁明星院长等一行6人来访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工作,动物医学院李鹏副院长、教学动物医院夏兆飞院长主持接待,孙艳争副院长、谢富强副教授、影像科主管吴海燕陪同接待。

来宾首先就我院的整体及各个科室进行了参观,并着重对影像设备的采购、使用情况等问题做细致了解。

参观完毕,双方在医院二层临床楼会议室展开交流研讨,就医院经营、医疗设备采购、人才培养等双方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和看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