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2018夏学位答辩通过的研究生需要提交的材料

发布日期:2018-0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一、“针对评阅专家意见的修改说明”纸质版1份 (答辩时提交答辩秘书)

研究生须对照评阅专家就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的意见进行一一修改,并将修改内容对应专家意见以问答式列出,要特别注明“在论文中第几页第几行做了修改”。如未修改,答辩委员会可做出该生学位论文答辩不通过的决定。

二、“针对答辩委员意见的修改说明”纸质版1份

研究生须对照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一一修改,并将修改内容对应答辩委员意见以问答式列出,要特别注明“在论文中第几页第几行做了修改”。如未修改,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做出审核不合格的决议。

答辩通过后请将上述修改情况填写在“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中,并将上述两份说明装订在该表格后,并提交给答辩秘书。注:该表同时需要导师与研究生签字附件8: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doc

三、标注上述修改内容的修订格式学位论文1本(请提前交给答辩秘书)

所有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均须提交依照评阅专家意见和答辩委员意见(各一本)纸质版论文,采用WORD排版中“修订格式”修改论文,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核。

四、正式装订的学位论文(请于6月1日前提交至动医动科大楼103室)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3本,博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4本。

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格式必须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位论文格式、书写规范(2018)”撰写;

2、论文须有导师和学生签字,双面打印,用与所修学位对应的论文封皮,加书脊装订;

3、格式不规范的论文,院学位分委员会将做出审核不合格的决议。

五、学位信息采集(不能按时完成学位信息和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学位证书暂缓发放)

已完成答辩的研究生请于2018年6月1日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信息,逾期不再受理。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数据是学校上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获得者国家备案系统”数据的基本内容,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填写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系统提示的《学位信息采集说明》,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后续学位认证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单击学位授予栏后,再单击其中的子目录“学位信息采集”,并点击开始采集按钮;进入“学位信息采集”界面,请认真填写,所有内容不得无故缺项或简写,其中“姓名拼音”一项的填写顺序为姓在前名在后,填写完毕后单击“确定”按钮即自动提交。

同等学力申请学位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提交学位信息,方法步骤同上。

学位信息采集填写完成后需打印一份(A4)纸质的,由本人签字后在6月1日前,提交至动医动科大楼103室。过期不候。

提交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所在学院的教务老师联系。

六、网上提交最终电子版论文

请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位申请人尽快按照答辩委员会的修改意见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在6月6日- 6月8日在农大图书馆网站提交最终pdf版论文,上传的pdf全文须包含封面、目录、参考文献等完整内容,独创声明及授权页必须有签名(扫描或打字均可),pdf文件名随意,不要加密。为防止集中提交电子版导致系统繁忙,请在论文修改完成后,尽快提交电子版,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咨询,电话62733466。网址:http://www.lib.cau.edu.cn/thesisa/thesis.html

同时将论文PDF版发送至邮箱dy001@cau.edu.cn

七、提交材料时间

所有答辩材料包括正式版论文、修订格式论文、修改说明(包括针对评阅专家意见和答辩委员意见所做的修改),请秘书在6月1日前提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务室(动医动科大楼103),材料不完整的将不予上会。

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于6月5日召开,将对所有答辩决议进行审议,之后将审议结果报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