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月10日中午,我院2018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动医楼401举行,1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党建辅导员姜玉池参加会议。

李鹏老师就入党动机和党员信仰等问题与发展对象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每位发展对象都应当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史,从中加深对共产党的认识。此外,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充分了解党员义务和权利。李鹏老师还提到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发展对象对照相关要求,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努力做一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大学生党员。

   本次培训从5月10日至5月30日,开班仪式上还就培训的主题实践环节进行了分组与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