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11日,动物医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动医地下112教室举行,共有12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在讲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我院教学副院长林德贵教授主持了本次比赛并在赛前致辞,他介绍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意义,对青年教师在教学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讲解了比赛的评选规则,并对参赛教师给予热情鼓励。

本次比赛由林德贵教授、视导组谢联金教授、刘金华教授、刘群教授、刘钟杰教授、陈耀星教授、金艺鹏教授和蒲娟教授组成了评审小组,评审小组集中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堂互动效果、教案准备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评审打分,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赛青年教师认真进行了课前准备,以精彩的内容、精美的课件、生动的授课方式完成了20分钟的授课比赛,展示了动物医学院教师认真教学的优秀素质和重视教学的传统。尤其是最近两年新入校的几位老师的PPT和教案准备及授课方式均非常出色,受到了评审组的好评。

评委们经认真讨论,评出一等奖3名,分别是高健、刘波和李格宾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7月份学校举行的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李靖、刘贤勇、韩德平、董彦君获得二等奖;刘天龙、王少林、王笑言、田纪景、王帅玉获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