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e-Agri: The Silicon Revolution to Drive a New Green Revolution(电子农业:推动绿色革命的开创性技术)

发布日期:2018-03-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报告题目:e-Agri: The Silicon Revolution to Drive a New Green Revolution

(电子农业:推动绿色革命的开创性技术)

报告人:Professor Bruce Grieve

  间:2018323日上午9:30-10:30

  :动医动科大楼401会议室

联系人:王九峰 教授

  话:62731094

报告人简介:

Bruce Grieve,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高级研究员,英国农业与食品安全策略委员会委员,英国科技设施委员会委员,英国曼彻斯特大学e-Agri电子农业传感器研究中心主任,英国N8大学联盟电子农业传感部门负责人。长期从事农业传感器技术的创新与开发研究,近年来获得530万英磅的科研经费,已发表SCI收录论文60余篇。因其在e-Agri电子农业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被授予皇家工程院高级研究员。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e-Agri电子农业传感器研究中心致力于农业大数据、精细农业和智慧农业装备相关研究。报告将围绕电子农业引领的农业发展变革、信息感知新技术、大数据在精准农业中的应用等科技前沿问题展开论述,并介绍英国e-Agri电子农业传感器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