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浙江农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代表团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12-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月4日,浙江农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宋厚辉教授一行访问动物医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交流探讨。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出席座谈会,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宋厚辉简要讲述浙江农林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学校文化,重点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优势和人才待遇,并与参会的我院应届博士毕业生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李青山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院能够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两院学科建设进一步发展。

来访过程中,宋厚辉一行在学院进行现场招聘,我院2019届应届博士毕业生18人参加了现场招聘和咨询,并就就业问题进行沟通。

会后,宋厚辉一行参观了教学动物医院、学校畜禽疫病诊断研究中心、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并与沈建忠、李青山就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