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召开行政班子任期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18-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年11月30日,动物医学院在动科动医大楼B112召开行政领导任期述职考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

        

院长沈建忠、副院长杨汉春、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副院长林德贵作述职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出席会议。

沈建忠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对任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提出目前学科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杨汉春、李鹏、林德贵也分别就科研管理与国际交流合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行政事务、本科生教育教学等工作及成效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任期学院在科研管理与成果、国际交流合作、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成效、社会服务、学院行政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张东军对学院发展势头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届班子坚持立德树人,能够团结奋进,带领学院师生,围绕卓越兽医人才培养目标,推进教育教学及兽医学科发展。希望动物医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坚持对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双一流”建设标准、对标国际一流兽医学科建设,立足中国特色,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果。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述职领导进行现场考评投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