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师生联谊足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年12月5日中午,由艾美科健(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赞助的“师生联谊足球赛”在我校西区足球场上拉开帷幕。学院9名教师、13名研究生和7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随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胜负,奋力攻向对方球门。

经过两个小时的拉锯战,师生联谊足球赛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联谊赛很有意义也很开心,虽然惜败,但非常享受其中的过程。此次联谊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体育锻炼,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