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究生教育】学院新建一处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18-12-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月5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大连三仪集团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辽宁大连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部长、动物医学院教授郭鑫与大连三仪集团签署了共建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协议。

大连三仪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动物基因工程细胞因子类药物研发与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证,具备了兽药、中兽药、生物制品、微生物、饲料、饲料添加剂、有机肥料六大领域的数十个特色检测项目的检测能力。集团还拥有三所研究机构,均能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创新平台和实践机会。

近年来,学院通过建设“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积极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引导研究生到京内外行业重点地区和重点领域开展专业实践,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的具体举措。

目前,学院已分别与北京、上海、四川、河南、山东、内蒙古等地的20余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签约,共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