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邀请张晖教授做“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年11月7日,动物医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党课培训班在动物医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开班式。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课讲座。

张晖教授从价值观的重要性引入,介绍了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背景,并系统的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过程、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张老师通过理论与生活相结合、古今中外的实例对比和自己亲身经历分享等方式,让在座的同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有了理论层面的认识,又切实了解了如何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认识,也希望学院能够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专题培训。

讲座由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主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共60余名同学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