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法国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来访专家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时间:2018年11月29日(周四)上午10:00 – 12:00

地点:动医动科教学楼401室

联系人:李靖 13552228206

报名方式:周四前联系李靖老师报名,限报25人,提供午餐

经法国驻华大使馆组织协调,两位来自法国马兽医协会和Equ Institute的马兽医专家将赴我院交流访问。两位专家将首先介绍Equ Institute组织,然后讲解法国马兽医的日常工作,并最终讲解诸如“马食欲下降”、“马不愿运动”等基于畜主主诉而进行的兽医工作流程。两位专家还将与我院交流讨论法国和我国马兽医继续教育的组织和运作方式。

欢迎我院师生及其他业内人士前来参与。

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简介

该组织2011年成立,主要目标为提供马健康相关的教育和培训信息,并进行马临床相关研究和创新工作。

专家简介

 Claire Scicluna

法国Maisons Alfort兽医学院毕业,之后有多年从业经历。1996年创立Plessis马医院,提供内科、外科、跛行、急诊等服务。专业兴趣为麻醉、重症、急腹症和运动马医学。目前为法国马兽医协会副会长及法国兽医协会治疗分会会长,原欧洲马兽医协会秘书长。兽医麻醉师协会、兽医急诊和重症监护学会、美国马兽医协会和英国马兽医协会会员。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创始人之一和财务。

  Jean Yves Gauchot

法国图卢兹兽医学院毕业,之后从事全科兽医。目前为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的主席,法国兽医工会会长,马病理学联网的创始人和CEO,法国马兽医协会马牙科分会的创始人和CEO,马保护协会副会长,巴斯德互利保险组织副会长,法国兽医学会会员,原法国兽医协会会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