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首届CL-Davis猪病病理学培训交流会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一、培训背景和内容

为了推动兽医病理和比较病理教育,提高中国兽医病理在教育和临床诊断上的整体水平,中国农业大学兽医病理组与正大、勃林格两家公司,将聘请CL-Davis两位专家,举办首次CL-Davis 兽医病理培训,培训为期2天。

本此培训讲座的主要内容为猪病病理学相关知识,培训目的是旨在提高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兽医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拓宽兽医病理学和比较病理学视野。

本次培训的名额定为50人,为免费公益培训,根据报名顺序和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欢迎广大同业者报名参加!

二、讲座嘉宾

★Dr.Matti Kiupel

美国兽医病理学家,密歇根州立大学兽医学院病理生物学和诊断调查系的副教授,在诊断病理学以及分子病理学和成像/形态测量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主要研究动物肿瘤疾病的诊断和预后分类,以及人类癌症动物模型的发展和病毒性疾病的发病机制。

★Dr.Greg Stevenson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兽医诊断实验室(ISUVDL)的诊断病理学家,擅长经济动物的病理学诊断。他在职业生涯中多次获得奖项,如2008年获Howard Dunne Memorial Award,以表彰他对美国养猪兽医协会和养猪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杰出贡献。

三、课程安排

 

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17-18日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

    二号会议厅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回复姓名+电话号码+工作单位~

名额仅有50位,先到先得哦~

如果有任何问题,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我为好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