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2018年度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1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一、学院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拥有博士授权一级学科兽医学,涵盖了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具有本科、硕士、博士三个人才培养层次,设有兽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在2003、2008和2012年的高等学校学科评估中均排名第一,2017年获教育部“双一流”建设A+学科。学院目前有教职工130人,其中专任教师96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068人。年均科研经费超过8000万元。

动物医学院作为学校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为使命,以培养卓越兽医人才为己任。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现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二、岗位需求

(一) 优秀人才1人,拟聘为基础兽医学系副教授

任职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到38周岁。

2.相当于我校专业技术五级岗位(副教授一级岗)及以上水平。

岗位职责:

1. 能够作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的主要合作者,或重点研究方向的带头人,或新兴学科的带头人,在基础兽医学科领域有保持或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潜质,主持重要科研项目。

2. 讲授基础兽医学核心课程;聘期内发表高水平文章或取得其他成果。

3. 参与基础兽医学等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二) 优秀人才2人,拟聘为临床兽医学系副教授

任职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美国兽医DVM学位的中国留美学生,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到38周岁。

2. 相当于我校专业技术五级岗位(副教授一级岗)及以上水平。

岗位职责:

1. 讲授本科生、研究生临床兽医学的核心课程。

2. 在临床兽医学领域有保持或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潜质,主持科研项目。

3. 从事动物医院和畜禽养殖场的动物疾病日常临床诊疗,指导学生临床实习。

4. 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发表高水平文章或取得其他成果。

(三) 优秀人才1人,拟聘为预防兽医学系副教授

任职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到38周岁。

2. 相当于我校专业技术五级岗位(副教授一级岗)及以上水平。

岗位职责:

1. 能够作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的主要合作者,或重点研究方向的带头人,或新兴学科的带头人,在预防兽医学科领域有保持或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潜质,主持重要科研项目。

2. 讲授预防兽医学核心课程;聘期内发表高水平文章或取得其他成果。

3. 主导预防兽医学的教学科研工作。

(四) 普通人才1人,拟聘为基础兽医学系讲师

任职条件:

1. 国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或国内博士后出站。

2. 具有基础兽医学相关专业背景。

3.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教学事业,科研能力突出,创新意识强。

4. 发表过SCI论文。

岗位职责:

1. 从事基础兽医学相关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

2. 掌握本学科发展前沿研究方向,进行创新性研究。

3. 参与实验室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

4. 协助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人才待遇

(一)学校政策

杰出人才:

1. 聘期内基础年薪40万(不含绩效及国家政策性补贴)。

2. 学校提供100—3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不含国家科研经费补贴)。

3. 聘期内可优惠使用学校提供的人才房,对于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可享受学校提供人才房政策而自愿放弃的引进人才,学校可为其一次性提供50万元安家费。

优秀人才:

1. 聘期内基础年薪35万(不含绩效及国家政策性补贴)。

2. 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配套科研启动经费,可由学校提供的学院发展和建设经费列支。

3. 如有周转房,优先安排租住。

普通人才:

聘期内基础年薪20万元(不含绩效及国家政策性补贴)。

(二)学院支持

杰出人才:

1. 学院提供每年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连续支持3年,提供独立实验室。

2. 5年内,每年提供6万元生活补贴。

3. 优先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

4. 如有特殊情况,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优秀人才:

1. 5年内,每年提供6万元生活补贴。

2. 一次性支持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 如有特殊情况,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四、应聘须知

1. 应聘者请关注学校人事处发布的招聘公告,通过学校人才招聘系统提交申请。

2. 高层次人才招聘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5日,请登陆http://rencai.cau.edu.cn根据要求应聘。

3. 人才招聘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请登录http://cauzhaopin.cau.edu.cn根据要求应聘。

4. 2019-2020年度人才招聘计划将会陆续发布,请大家随时关注学校招聘公告和学院公众号。学院高层次人才全年招聘,欢迎优秀人才随时与我们联系!

 

 

动物医学院热诚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联系人:王继凤,010-62732976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018年11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