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动医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更好地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院和谐氛围,指导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提升研究生班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下半年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活动立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采取立项的方式对申请的优秀项目进行资助,以引导研究生班级发挥作用,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学术交流、个人发展等为重心。分为项目申报、项目评议、组织实施、总结验收、宣传展示五个环节。

 二、工作要求

(一)参评项目以研究生班级为单位,可以是一个班级,也可以1个班级+1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或最多2个班级联合开展,鼓励跨学科、跨年级共同开展活动。

(二)参评项目可参照《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活动立项说明》,设计开展贴近学院研究生生活,有助于加强研究生班级建设的活动。活动要求结合学院研究生特点与实际需求,充分体现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解决研究生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或困难,在广大师生中有积极的影响和良好的评价。

 三、工作安排

(一)项目申请阶段(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22日)

 11月22日前将《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活动立项申请表》电子版发至gaohaosong@cau.edu.cn

(二)项目审议(2018年2018年11月23日)

 学院将根据项目可行性、创新性、影响力等对立项申请进行评审,立项结果将在网站上公布。

(三)组织实施(2018年11月24日-2018年12月20日)

 各立项单位组织项目的具体实施,并按要求做好活动记录(1000字左右文字总结、10张以上高质量照片)。

(四)总结验收(2018年12月21日-2018年12月25日)

 各立项单位认真撰写总结报告,填写《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xx活动”立项总结报告》(参见附件),会同文字、图片与视频发至邮箱。

(五)宣传展示(2018年12月底前)

 通过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展示。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活动立项申请表.docx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活动立项说明.docx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级“xx活动”立项总结报告(模板).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