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班干部选拔竞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班干部选拔竞聘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学院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更好地促进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院和谐氛围,指导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根据《动物医学院关于设立研究生班的通知》,计划于201810月起在学院设立研究生班。现在全院范围内选拔研究生班干部,具体安排如下:

一、班干部职务安排

试行期(一年)内,班级内部设班长、团支书共计2名班干部成员。

班干部任期为一学年,任期结束后进行考核和新一轮评选。

二、班干部任职条件

1. 政治坚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 品行端正。诚实谦虚、公正公平,履行学生干部的各项义务,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 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4. 能力较强。有一定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创新、奉献精神,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心胸宽广、包容大度,热心为同学服务。

5、研究生会干部、助管、本科班级辅导员等与班级干部可交叉任职,党支部书记不能交叉任职。

三、班干部选聘、换届、中期调整程序

1. 班级干部选拔程序:个人申请(须经导师同意),学院选拔并公示;

2. 换届:班干部每年换届一次,换届时间为每年10月;

3. 中期调整:因工作不力及其它原因不适宜继续担任班干部的,学院可进行中期调整并公布备案。

四、班干部激励及奖励政策

1. 班长、团支书经选拔、培训合格后上岗,并颁发聘书;

2. 定期组织班长、团支书与其他学生干部一起进行团建、素质拓展、心理团培、就业规划、外出参观等活动,并颁发培训证书;

3. 班长、团支书在参与学院各类活动,如培训、参观等,有报名优先权;

4. 班长、团支书工作满一年之后需进行工作考核,之考核合格后可参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评选;工作不满一年的或考核不通过的,不能享有奖励政策。

五、竞选办法

学院本着公平竞争,责任第一,能力优先,民主决策的原则,选拔班干部。

第一步:1012日中午12:00前填写《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一),gaohaosong@cau.edu.cn

第二步:学院分党委对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选聘;

第三步:1018日前公示选聘结果。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62732341





附件一:

 动物医学院研究生班干部竞聘报名表.docx

 

动物医学院

2018年9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