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研会|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第15届研究生会设有宣传部、文体部、班联部、学术部和就业实践部五个部门,共有成员22人,其中主席团成员为刘世成、奚柳青和成霞。为了欢迎新一届研究生骨干的加入,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动医风采,2018年10月13日,第15届研究生会进行了第一次的素质拓展活动

101315时,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有指压板接力赛、律动之王和魔幻迷宫撕名牌三个项目。队员被分为两队:橙队和绿队,比赛采取积分制进行。 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客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研会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