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98届兽医专业校友返校,共忆昔日同窗岁月

发布日期:2018-10-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0月13日-14日校庆期间,98届兽医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动物医学院401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忆母校往事,续同窗情谊,话学科动态,谋行业发展。学院院长沈建忠、党委书记李青山、时任班主任临床兽医系教授王九峰等参加了校友座谈会。我院98届毕业生、副院长张国中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分别发言,讲述自己20年来的发展经历,毕业校友中既有国家主管行业部门的公职人员,也有行业企业的管理者和科技骨干,还有的校友从事养殖产业,在基层一线带领农户扶贫攻坚。大家围绕行业发展,分享了各自心路历程,在老师同学的面前,也分享了工作和创业的喜怒哀乐,校友们也纷纷表示要立足社会岗位,为母校争光添彩。岁月如歌二十载,时光再一次将校友们和母校汇聚到了一起,诉说着那些匆匆溜走的岁月的旋律。有校友饱含深情地说道:“今天校友同聚一堂,共同怀念在校生活记忆,这里的教学楼、操场,一草一木都留给了我们太多深刻的回忆。我们在此要充分交流、分享、共商行业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沈建忠、李青山对校友们回家相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20年以来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关注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兽医教育行业发展给母校和学院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支持,共同推进兽医学科发展。

 

当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一场校友足球联谊赛,绿茵场上的拼搏竞技,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光。

14日校友参观学校后返校校友在校园内依依话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