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8-11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0月9日,动物医学院2018-11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青山沈建忠主持,副院长杨汉春、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副院长林德贵、副院长张国中,预防兽医系系主任刘金华出席了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研讨了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班主任等兼职人员补助发放事宜;研讨了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计划;讨论了老兽医楼、临床楼使用安排及搬迁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通报。本科教务秘书王继凤、马少芹、李悦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