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举办卓越兽医(预防)沙龙

发布日期:2018-10-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0月11日,我院在401会议室举办“卓越兽医(预防)沙龙”。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张国中、研究生教务科负责人赵世云、项目负责人王永强,第一届预防方向卓越兽医全体研究生及师生代表近40人参加座谈会。

北农大集团副总裁兼“蛋e网”CEO王国伟、中国蛋鸡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忠强、德青源农业集团蛋鸡营养总监郑红松等三位业界精英和知名校友作为嘉宾,向与会的师生分享个人工作经历及在行业企业工作中的人生体会,并对农牧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详细分析,针对行业内人才需求等热门话题从多个角度进行解析引导。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丰富的见解和建议,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启发了与会学生对未来个人定位深度的思考,引导大家学会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张国中主持座谈会并对各位嘉宾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卓越临床兽医预防专项的培养计划与目标,概述了该项目的发展由来和当今行业产业对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强调了卓越兽医项目研究生学术水平与实践能力并重的必要性,以及通过学院与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搭建平台的重要价值,以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学科服务社会能力。李青山指出卓越临床兽医预防专项要发挥好学校和社会优势资源,培养出一批懂技术、懂市场、会经营的复合型兽医人才。也指出以此为契机,将能进一步加强卓越兽医项目以及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与畜牧相关企业在实践教学方面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