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71220日上午9点,我院在东区三教224教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课,课程主讲人为动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老师,29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首先,李老师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导学,从大会主题、十九大报告要点和关键词以及学院师生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分别进行了介绍。李老师强调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并明确了我们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从主要矛盾的转变,两个阶段的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具体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此外,李老师介绍了我院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例,学习方式多样,包括学习问答、宣讲、参观企业等,在此过程中,大家都深刻理解贯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随后,李老师向积极分子们简单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结合兽医专业概况,从事业成效、收获进行了讲解。同时,李老师还介绍了学院的优秀师生党员们以及相关事例,介绍了我院开展的一系列党日活动、实践服务等,督促积极分子向党员前辈们学习,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至此,2017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课顺利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