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诚信及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月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诚信及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在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副院长林德贵,本科生教务助理马少芹、李悦,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高浩嵩,学院辅导员江海洋、王倩玉,各班班主任、班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李鹏首先通报了我校2017年学生违纪处分情况,特别是因考试作弊受处分的情况。他指出考风考纪对于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加强学生诚信意识、法律意识,要求班主任老师参加监考工作,将作弊行为扼杀在源头。

林德贵强调诚信对于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恪守本心,守好道德底线;要做到诚信建设常抓不懈,一旦发现考试违纪行为,学院将绝不姑息。

马少芹老师对监考老师提出了要求,要求监考教师在考试前15分钟到考场,按照学校的规定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要求学生严守考场纪律。

会上,李鹏对出行安全、宿舍安全及假期前安全教育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班主任做好校外住宿情况排查,学生应提高安全意识,防上当受骗,确保每一位同学的人身安全。

最后,各班班主任对各班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