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学动物医院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四海皆淑气,九州共春晖,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年12月31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圆满举办。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校办产业总经理张永生受邀参加本次晚会。

动物医院全体教职工及专程赶来参加晚会的领导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相聚一起,共同度过难忘的新年。晚会以五年迹忆,筑梦远航为主题;代表着五年迹忆,一路风雨兼程,记载下我们奋斗的足迹;2018翻开新的一页,等待我们创造辉煌,一同携手筑梦远航!

晚会正式开始后,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致开幕词,向所有员工及来宾分享了医院过去5年间取得的丰硕成绩;在过去的5年中,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病例量、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连年保持高位增长态势; 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和卓越兽医专项研究生培养成果喜人,将教学科研改革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为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加强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医院诊疗实力,畜主满意度连年攀升;成功举办多期对外培训班、公益讲座及接收外来人员临床进修,进一步扩大了动物医院在行业中的领导力;逐年完善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了动物医院组织和管理体系的健康。并表示:在过去的5年中,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经历很多,收获很多;一路走来医院在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改变。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发展,2018年及未来中国农大动物医院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薛琴副院长、孙艳争副院长也分别就我院5年间教学科研成果及规章制度方面向全体员工做具体回顾。

与此同时,医院的高速发展也离不开全院各科室的辛勤付出,医院几位不同科室的代表在晚会现场也借此机会与所有同事及领导一同回顾分享了这五年来一路走过的奋斗历程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希冀。通过动物医院三位院领导及各科室主管的讲述,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公司这五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的为医院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光荣。

在听取完医院领导及各科室主管的5年回顾汇报后,李青山书记及张永生总经理也分别带表农大动物医学院及资产公司发表感言,李书记首先对医院过去5年的成绩给与的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中国农大动物医院在过去5年间对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和卓越兽医专项研究生培养成果同样喜人,希望医院在未来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方面继续前行。张永生总经理则表示,中国农大动物医院在过去5年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他也代表资产公司对2018年医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并向动物医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过去的2017年中,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与此同时,也涌现出了一个个优秀团队,一批批先进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员工奋发上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本次晚会也特别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共颁发“优秀员工”、“优秀党员”、“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优秀门诊教师及专职门诊医生”、2017年度临床教学指导先进个人”、“2017年度临床教学指导先进部门”等奖项。

晚会的联欢环节在科室联合节目《That`s Christmas To Me》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场气氛再度升温,成了一片欢歌笑语的海洋。充满创意的节目,精彩绝伦的献艺,快乐洋溢在每一个农大动物医院人的脸上,幸福刻在农大动物医院人的心里,诉说着2018,我们在一起,明天会更好!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征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朝,高歌这一路荣耀与感动;展望明日,全体中国农大动物医院人携手同行,焕发新的生机、创造新的力量,筑梦远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