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8 -3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年1月24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2018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沈建忠、李青山、杨汉春、李鹏、林德贵、张国中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通报了2018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审议通过了学院退休教师返聘办法;通报了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展;讨论了本科评估工作安排;研究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设想和工作安排;讨论了博士生新增招生名额细化分配原则;通报了大动物房改造进展;布置了寒假期间楼宇和师生安全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