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月24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学院班子成员李青山、沈建忠、李鹏、杨汉春立足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逐一结合理论学习、作用发挥、工作作风、纪律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情况逐一发言,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院班子一年来理论学习、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表现形式、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讨论,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青山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会前学院班子成员开展学习研讨、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材料等。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学院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查找突出问题,建立了问题整改清单。

副院长林德贵、张国中参加了会议。党务秘书高浩嵩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