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学动物医院2018年第一期助理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8.01.11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2018年第一期助理培训在动物医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完满结束,本次助理培训我们特别邀请了来自硕腾及巴西淘淘的俩位专家为我们做《疫苗免疫失败原因及注意事项》& 《犬、猫关节疾病相关探讨》两个课题。

 

《疫苗免疫失败原因及注意事项》课题主要为我们介绍了疫苗的存储的注意事项,灭活疫苗和减毒活疫苗在接种不同的使用方式以及俩种疫苗的免疫应答起效的规范时间,以及疫苗免疫的失败愿意乃至疫苗注射后该如何教育动物主人规避不良反应。

 

《犬、猫关节疾病相关探讨》则是主要从目前关节疾病在犬猫中的发病率、易患病动物种类以及预防治疗药物的作用机理几个方面展开进行讨论。

 

通过俩位专家的悉心讲解使我们更好地完善了相关知识, 也有助于大家日后更好的开展对于“疫苗注射”& “关节疾病防治”预防医学相关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助理培训是动物医院高度重视的教学活动,每期培训医院都会邀请相关不同领域专家为我们带来细致的实用课程,我们希望每一位工作在一线的助理以及一年级住院医都可以在这样的学习过程中牢牢掌握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为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动物诊疗人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2018年,中国农大动物医院也会在加强发展学科建设的基础上拓展预防医学相关领域的相关服务, 在点滴的服务中为客人普及相关动物养护常识,帮助动物主人科学的饲养宠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我们希望医院的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在点滴的服务中为客人普及相关动物养护常识,帮助动物主人科学的饲养宠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于此同时,中国农大动物医院也会持续不断地为所有医师及助理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更多学习提高的平台,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在服务动物和主人的同时,培养更多合格的小动物诊疗从业人员,促进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