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灵犬纳瑞·医心相随”元亨之夜元旦晚会】动物医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1-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月30日晚7点,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灵犬纳瑞·医心相随”元亨之夜元旦晚会在西区新闻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老师,学院副院长杨汉春老师,学院副院长林德贵老师,党委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老师,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老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老师以及各骨干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晚会到场的还有北京世纪元亨防疫技术有限公司的陈西钊教授及各位嘉宾。晚6点许,同学们陆续到场。

七点整,徐嘉伟同学等人的荧光棒舞蹈《前前前世》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荧光棒飞速挥舞,并对人眼的视觉暂留现象加以巧妙利用,使得整个舞台景象奇妙无穷,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极大冲击,整个会场的气氛开始热烈起来。

晚会一开始,李青山老师上台主持了今晚的学风表彰大会,并简要总结了动医学院2017年度的奖学金获奖情况。然后沈建忠院士发表讲话,简明扼要地概述了动医学院于2017年度在教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等各方面所取的优异成绩,并指出了日后学院将要努力的发展方向。讲话最后,沈建忠院士向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艰苦努力的广大师生致谢,并为大家送上了真诚美好的新年祝愿。

下面,我们进入了晚会的表演环节。

第一部分:

王博文学长的一首《You make me wanna》成为了元旦晚会的第一场节目,台上演唱地酣畅淋漓,节奏感十足,台下荧光棒随着节拍挥舞,大家纷纷欢呼鼓掌,让人有一种置身于演唱会的感觉。

一曲动感的音乐之后,吴伟鑫同学将自己创作的《玉泉路的酒》献上。舞台上那个背着吉他弹唱的少年,用自己的歌声深情诉说着那段在中学的青葱岁月,此情此景不禁也让我们脑海中漾出自己当时青涩年少的模样,不禁去回忆那段难忘的过往,回味那些温暖的陪伴。一曲歌毕,大家热烈鼓掌,激情欢呼。

两首歌曲结束,徐沁怡、朱灵等同学倾情奉上宅舞《东京夏日相会+桃源恋歌》。清新甜美的日式服装,轻快活泼的音乐伴奏,俏皮可爱的舞蹈动作,使整个节目二次元味道满满,博得满堂喝彩。

这时,我们迎来了第一次抽奖活动,老师们受邀上台为大家抽今日晚会的三等奖,台下一片躁动,大家紧张却矛盾地盯着屏幕,既希望自己可以获取三等奖,却同时又心心念念后续的一二等奖。最终有200位师生获得了京东E卡经典卡100元的幸运大礼,恭喜他们新年首迎好运!

第二部分:

一曲舒缓温柔的《眼泪无用》为大家唱响,于凯蓝同学梦幻甜美的嗓音,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闪烁变换的彩灯,使整个节目无论从哪里看去都是一幅赏心悦目的美好画面。台下观众听得十分投入,荧光棒与舞台灯光相得益彰,精彩万分。

歌曲过后,一场民族舞强势来袭,古再丽同学的《麦力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鲜艳明亮的服装,轻快灵巧的步伐,优美舒展的动作,整个舞蹈浓烈的异域风情紧紧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接着,在杨晨晔同学唯美澄净的钢琴伴奏声里,赵雨霏同学深情献唱《我只在乎你》,富有磁性、动听轻快的嗓音,投入专注的演唱,使大家都沉浸在美好的歌声里无法自拔,多次的鼓掌欢呼,可见节目颇受欢迎。

歌舞过后,我们迎来了晚会的语言类节目——相声《我也办讲座》。动医里的相声名人孙芷馨、牛梦楚的二人组合一出场大家就高声欢呼,热烈掌声。她们的相声结合大家的大学生活,真实贴切,生动形象,并且以幽默风趣的调侃方式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与真实感受,引得大家欢笑连连,博得喝彩阵阵。

欢喜过后,又一次迎来了牵动人心的时刻——抽取二等奖。大家紧紧盯着不断滚动数字的屏幕,生怕错过了任何一号码,最终,在台下不少同学艳羡的目光中,有15位师生领取了今年晚会的二等奖——索尼-1000X无线蓝牙耳机。

第三部分:

许烁、仲任同学等人的舞蹈《Three guns to your heart》火爆来袭。舞台上灯光闪耀,节拍急促,节奏强烈,他们的舞姿协调灵活,舞步令人惊讶慨叹,即使是复杂且有难度的动作也被他们演绎地淋漓尽致,火热动感的场面引得大家不住地惊叫欢呼,鼓掌雀跃,使得整个报告厅气氛十分热烈。

热舞过后,一首法语歌《A force de t'aimer》被王思宇同学弹响,由田馨媛同学献唱。优雅唯美的女声独唱,圆润亮透的吉他伴奏,舒缓悠扬的曲调,深深地唱到每个人的心里,让我们久久无法回神。

接着,欧嫣然同学等人带来了舞蹈《2 on》。舞蹈动作充满活力与朝气,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

然后,我们的青年教师们也为大家合唱了一首《骄傲的少年》,并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美好新年的祝愿。是的,正如老师们所言,无论年岁,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骄傲的少年,我们要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路上!

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世纪元亨公司的陈总上台为大家抽奖一等奖,并且更是大笔一挥,将五个一等奖加为八个,在大家沸腾的欢呼声中,八位师生幸运获得了晚会的终极大奖——Apple iPad Pro平板电脑。
第四部分:

王甦琪、杨晨晔同学为大家器乐演奏了《He's a pirate》。小提琴高昂激扬却不失纯正悠扬,钢琴欢快清脆却依旧典雅庄重,两中古典乐器相互碰撞,却又彼此融合出最动人的旋律,为大家勾勒出那些熟悉的电影画面。

接着,朱钰洁同学等人的舞蹈《Bon Appetit》动感来袭。整齐利落的现代舞中糅杂了一点柔美的古典元素,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最后,在动医合唱团的合唱声中,2018年的元旦晚会步入尾声。美好纯净的女声,低沉动听的男声,共同歌唱出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愿与对光明未来的无限向往与希望,让我们动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晚上九时许,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2018年,让我们继续扬帆起航,共同书写动医的新华章!

记者:曹莹琪

摄影:刘思程 、黄博文、袁芳、刘家楠、郭姝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