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喜迎85名2017级本科生

发布日期:2017-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动物医学院又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85名2017级新同学。动物医学专业越来越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录取新生中的第一志愿率达到63.49%,女生比例超过71%,而且生源质量得到不断提升,2017级新生的平均超线112.47分,较2016年上升了13.97分,最高超线214分。

    9月5日下午4时,为让家长和新生及时了解学校、学院整体情况,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暨新生欢迎会,分党委书记李青山老师、副院长杨汉春教授、副院长林德贵教授、预防兽医学系主任刘金华教授、临床兽医学系主任兼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基础兽医学系副主任周向梅教授代表全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杨汉春老师为大家简单而又系统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等情况,让家长们与新同学对于动物医学院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与会各位老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各个学科特点以及主要学习内容和研究方向,勉励同学们进入大学也不要放松学习,更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老师代表院长沈建忠院士向全体2017级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成功考入中国农大,更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农大和动医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对因出差外地而不能参加会议而表示歉意。青山书记寄语同学,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积极体验多彩大学生活,过一个精彩的、有意义的、不后悔的大学生活,同时学院将搭建更多家校联络平台,与家长朋友们一起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迎新现场还活跃着来自我院不同年级的30余名志愿者同学,他们通过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了动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在暑假期间提前与每一名同学进行了通话,送去了学校的温馨祝福,宣讲了大学相关政策,了解了学生实际情况,将新生教育工作前置到了入学前。

    安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变得热闹了起来,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为这所百年名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你们在这所大学展开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