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Effect of restriction in the use of antibiotics in food animals on antibiotic resistance in food animals and humans

发布日期:2017-09-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报告人: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兽医学院

                   Herman Barkema 教授

时间:2017930日(星期六)10:00

地点:动医动科大楼203会议室

主办单位:动物医学院

联系人:韩博教授

联系方式:62733801

 

报告人简介

       Herman Barkema,男,教授(1960-),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兽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比利时根特大学兼职教授。世界顶级奶牛疾病专家。1998年毕业于荷兰乌德勒支大学,获兽医学博士学位。Herman 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奶牛疾病的预防与控制,尤其在奶牛乳房炎的研究领域具有很高的见解。近十年来,Herman教授的研究团队从加拿大政府和奶牛养殖企业获得的科研经费累计超过2500万美元。发表同行评审的SCI论文共210篇,多年获得Journal of Dairy Science杂志的年度引用次数最高奖。根据Web of Science统计,Herman教授的H指数高达43。现担任Journal of Dairy Science等权威杂志的编辑,同时还是Veterinary Research, Veterinary Microbiology53个杂志的审稿人。近五年在Journal of Dairy Science, Veterinary ResearchVeterinary Microbiology, Applied and Environment Microbiology Journal of Clinical Microbi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40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