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教师与北京世纪元亨动物防疫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7-09-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920日下午4时,学院教师篮球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场友谊赛,对手来自我院红色1+1共建企业北京世纪元亨动物防疫技术有限公司。

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秋日午后的艳阳炙烤着球场,却挡不住球员们的一往无前,比分随着激烈的对抗焦灼的上升,40分钟的比赛结束时最终定格在了22:23,元亨队以1分的优势险胜我院教师队。平日里三尺讲台上的谆谆教诲此刻化为了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阵阵呐喊,昔日的师生此刻已成为球场上公平竞争的对手,在校同学手持哨笛站在一旁已然成为维护公平公正的“黑衣法官”。

元亨董事长陈西钊、李青山书记、副书记李鹏现场观看了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